曾欣要求高质高效做好军运会安保工作

  7月2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赴武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军运会安保攻坚硬仗。

  曾欣深入军运会建设工地、江夏庙山派出所、军运村安保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军运会安保情况,察看“万名警察进社区、一标三实筑平安”活动成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

  曾欣强调,军运会安保是一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查清风险点、风险源,做细做实各类工作预案;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坚持以面保点、打防并举、综合施策,构建社会治安的铜墙铁壁;要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保障力度,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安保维稳工作、保大庆和保军运工作,发扬“工匠精神”“铁匠作风”,齐心协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彭小萍、徐宏)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