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十堰举行

  7月29日,光彩事业十堰行、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十堰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谢经荣对我省近年来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万企帮万村”行动的指示精神,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实施“万企帮万村”产业振兴行动,构建脱贫长效机制;大力宣传民营企业扶贫典型,加强理论研究,为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作贡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部署,把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不忘初心增强使命感,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踊跃投身光彩事业和“千企帮千村”行动,用足匠心,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公益扶贫上精准施策、提质增效,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要保持恒心奏响大合唱,各级统战部、工商联要加强组织引导、协调推动和跟进服务,叫响做实“千企帮千村”行动品牌。(志兵、汉泽)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