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动员集训会强调担使命提能力 推动国防动员迈上新阶

省国防动员集训会议强调担使命提能力

推动我省国防动员建设迈上新台阶

  7月26日,省国动委组织国防动员集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国动委副主任黄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新时代国防动员先进省份。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国动委副主任马涛主持会议,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红军、省军区副政委吴海涛作授课辅导。

  黄楚平强调,要切实深化认识,从国家安全的政治高度、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以及湖北承担的使命任务,充分认清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履职尽责,履行好宣传、参谋、联络和督导职责,把上级任务落到位,标准要求落到底,抓建责任落具体,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有作为。要切实提升能力,增强政策把握、统筹协调和组织指挥能力,推动我省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迈上新台阶。

  马涛强调,要突出备战打仗,认识上高度清醒,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动员准备做实、做细、做成;坚持长期准备,凭借钉钉子精神和久久为功的决心,推动动员准备走深走实;集聚军地合力,形成军地一体、军民一家合力抓动员准备的良好氛围。(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