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局长座谈

周霁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局长座谈

加大合作力度 推进共赢发展

  7月2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映芳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携手推进三峡翻坝运输管道建设,共建交通更顺畅的长江黄金经济带。

  周霁表示,当前宜昌正加快推进长江三峡枢纽“大分流、小转运”水铁公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全力打造三峡翻坝运输体系,更好解决“通”的问题,做好“江”的文章,构建大交通格局,发展大物流产业。希望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在全面保证国家重要物资储备的前提下,与宜昌加大合作力度,推进资源在集约化利用中发挥最大效益,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张映芳表示,深度参与和服务三峡翻坝运输体系建设,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北局正在积极谋划推进的重点事项。该局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在三峡翻坝运输管道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及相关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上加大与宜昌的合作力度,推进共赢发展。(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