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24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征兵工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涛要求,军地各级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跟踪问效,指导基层细化工作措施、列出任务清单,抓好末端落实。要聚焦大学生征集,进一步挖掘潜力、完善政策措施,狠抓提质增效。要把好各个审查关口,扎实组织役前教育训练,严守兵员质量底线。要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查处,彻底消灭征兵“微腐败”问题。

  赵海山强调,要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扛起征兵工作政治责任。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大力营造崇军尚武的社会氛围。要强化政策措施,主动破解征兵工作的突出问题。要强化军地协作,强化群众监督,建立完善举报线索响应处理机制,对征兵违纪线索一律直查,一查到底,不断提高征兵工作社会公信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江卉)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