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对标国内先进地区 加快临空产业发展

  7月23日,副省长赵海山赴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调研临空产业发展,实地查看了京东方10.5代液晶显示器、康宁玻璃基板项目建设进展,以及中欧班列(武汉)、武汉汽车整车进口指定口岸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临空产业发展重点工作。

  他强调,临空产业事关湖北发展后劲,是我省建设内陆开放新高地的重要抓手,要站在战略高度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航空、水运、铁路口岸要找准对标,学习借鉴国内先进省份经验做法,加大改革创新,积极应对区域竞争。

  他要求,临空产业区和各有关单位要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发展布局,科学调整临空产业规划,明确产业布局、功能定位,合理配置资源,理顺管理体制机制;要“刀刃向内”,自查问题、制定措施,有效破解临空产业发展的难点痛点;武汉市要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和主体作用,在全省临空产业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全省扩大开放作出更大的贡献。(成熔兴)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