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加快构建三级联动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体系

  尔肯江·吐拉洪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

  加快构建三级联动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体系

  7月2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省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改革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投诉服务中心建设,维护非公企业合法权益。

  他实地查看了省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的系统运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平台建设、企业投诉受理及解决落实等方面情况,对省工商联在投诉服务中心挂牌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

  他强调,建立投诉服务中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宣传政策、解疑释惑、优化环境、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平台。要坚定信心把服务平台“建起来”,应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让服务中心成为非公企业表达诉求的主要渠道。要完善机制把服务功能“用起来”,合力解决非公企业合理诉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健全体系把服务网络“统起来”,按照“全省一张网、三级全覆盖”要求,加快省市县联动建设,推动形成具有湖北特色的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体系,促进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周志兵、陈蕊)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