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召开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7月2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研究建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有关事项。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尔肯江·吐拉洪,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马旭明、彭军、杨玉华、王红玲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听取了建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的情况汇报,指出建立研究基地是贯彻落实全国政协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研究基地的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集中各方面研究力量,努力推出有质量、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为实现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提供理论支撑,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贡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优化组织架构,完善运行机制,增强工作合力,努力把研究基地打造成湖北省政协开展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主要依托和通过理论研究推动政协工作实践的重要智库。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将围绕“落实政策、营造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协商议政,要精心组织本次常委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张辉、郑轩)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