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塑造巩固奋进领先的改革态势

  7月18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襄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襄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再加干劲,全面塑造巩固奋进领先的改革发展态势,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乐成要求,要提高站位、积极行动,进一步强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增强推进改革任务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围绕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考对策,寻找突破口和落实办法。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改革落实落地、收到实效;要牢牢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点改革和“一子落而满盘活”的关键改革,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善于学习、勤于研究,着力提升推进改革的本领;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强化问题导向,注重发动群众,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方式,更加自觉锤炼本领,成为推进改革的行家里手。(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