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寄语“青马工程”学员

尔肯江·吐拉洪寄语“青马工程”学员

自觉做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7月15日,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学员开班式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他强调,实施“青马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重大部署。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从落实“党管青年”原则的政治高度,坚持政治性、突出思想性、注重实践性,深入总结青年政治骨干培养规律,进一步创新方式,完善机制,不断擦亮我省“青马工程”品牌。

  他指出,“青马工程”学员要志存高远、坚定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胸怀祖国,砥砺奋进,以黄文秀等优秀青年为楷模,把个人奋斗融入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洪流;要勤奋学习,锤炼品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省“青马工程”实施5年多来,共遴选6期337名大学生骨干进行培养,其中,新疆、西藏籍学员共32名。 (杨康、代恒业)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