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第二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公布 网络评选7月15日启动

【 字体大小:

第二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公布

网络评选今日启动,请为改革者点赞

  7月15日,第二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公布,公众网络评选活动同时启动。

  湖北改革奖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改革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改革氛围。该奖项每两年评选奖励一次,奖励范围包括本省范围内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社会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

  首届湖北改革奖于2017年评选表彰。本届设项目奖、企业奖、单位奖、个人奖四类各10个,表彰对象为2017至2018年度改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党委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省委改革办负责人介绍,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领导下,本届湖北改革奖评选经过提名推荐、资格审查、初评等环节,每个奖项产生了30个候选名额,共计120个候选名额入围中评,由社会公众、专家委员会、省委改革办等三方共同进行评审。中评结果将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审定,并在媒体进行公示。届时,第二届湖北改革奖由省委、省政府发文表彰,颁发奖匾、证书,并对获得奖励的项目、企业、单位适当发放奖金。

  根据《湖北改革奖奖励办法》,候选名单7月15日起在湖北日报、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湖北日报客户端上向社会公布,欢迎公众踊跃参与网络评选,为改革者点赞。(张进、林承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