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强调不断强化党建引领 切实解决民生难题

王瑞连在武汉天门南漳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不断强化党建引领 切实解决民生难题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先后到武汉市、天门市、南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强调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要求,在主题教育中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切实解决民生难题。

  王瑞连深入企业、社区、乡村和医院,调研党建工作情况。在天门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新城社区、弘善社区、南湖新村,详细了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在武汉市普仁医院、卓尔控股集团,详细了解民办医院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在南漳县东巩镇石佛寺村,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行路难问题。

  王瑞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统筹推进农村、城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每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高质量发展,解决好民生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彭廖陈)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