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统战干部要争做坚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

尔肯江·吐拉洪在学习会上强调

统战干部要争做坚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

  7月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委第十指导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进行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参加并讲话。

  他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坚守初心为人民的生动教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锤炼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政治品格,不断激励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时时鞭策改进作风、从严治党,争做坚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

  他强调,统战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统战干部是党的政工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活动与改造主观世界结合起来,将对党绝对忠诚融入灵魂血脉。要强化为民情怀,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担当履职尽责,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落实担当,以推动工作的实效检验学习成果。(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