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要求扎实推进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7月3日,副省长杨云彦到武汉市宗教场所调研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杨云彦实地查看了有关宗教场所内消防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听取了武汉市政府、消防、民宗部门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杨云彦强调,目前部分宗教场所地处闹市,有的还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要高度重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戒除侥幸心理,研究制定科学的整改方案,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形成合力,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杨云彦要求,民宗、消防等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指导督促宗教场所逐条落实管理规定,切实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自身的火灾防范能力,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确保宗教场所安全万无一失,确保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万无一失。(陈鹏)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