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调研主题教育强调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7月2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樊城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李乐成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走好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保护好襄阳的青山绿水。

  李乐成实地调研了长寿岛国家湿地公园生态保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汉江生态岸线修复、太平店镇砂石集并中心运营管理情况,走访了博拉经纬纤维有限公司、柿铺磷石膏堆场环境整治项目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乐成听取了襄阳市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李乐成强调,要以最大的决心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不动摇,确保态度要坚决、标准要提高、投入要加大。要改变过去的思维习惯和利益格局,要以坚韧的意志拓宽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以更大的担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存量上做好信息化改造,在增量上抓调整,在变量上加大改革力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陈屿、严俊杰、徐琦)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