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在长阳开展主题教育时强调 铸牢思想根基 决胜脱贫攻坚

  7月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深入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渔峡口镇,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

  周霁来到重点贫困村龙池村、西坪村和布政村,查看扶贫产业,鼓励贫困户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现场研究解决交通、电力、通信等方面的难题,并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霁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铸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决胜完胜脱贫攻坚战底线任务,以脱贫攻坚扎实成效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重点解决好“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补齐交通、电力、通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抓好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在资金、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大对深度贫困地区的倾斜支持力度,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对口帮扶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啃下“硬骨头”。(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