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带领省军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见学,集体过主题党日,接受党性教育。

  马涛与省军区机关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直观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纪律建设的艰辛历程。在党旗前,马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响彻现场,庄严肃穆的气氛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名党员干部。

  马涛强调,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是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党靠铁的纪律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铁的纪律走向未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要始终牢记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积极投身强军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何武涛)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