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坚决扛起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使命

  6月28日,全省金融系统举行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省内金融监管机构负责人、56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副省长赵海山作主题党课辅导报告。

  赵海山指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政治生活的重中之重,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铸牢信念、改进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赵海山强调,全省金融战线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做好金融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高度重视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对金融供给提出的新需求,深入查找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短板,坚决扛起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使命,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张阳春)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