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话剧《王荷波》

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话剧《王荷波》

不忘革命初心 担当时代使命

  在省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6月25日晚,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武昌洪山礼堂集体观看大型原创话剧《王荷波》,缅怀先烈,不忘革命初心,继承遗志,担当时代使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与党员干部们一同观剧。

  话剧《王荷波》的主人公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奠基人。该剧艺术地再现了王荷波波澜壮阔的生命历程,生动展现了他忠诚于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省纪委监委相关领导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们集体观看该剧,追思先辈,寻根溯源,净化灵魂。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不忘革命先烈,不忘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使命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观剧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人感动落泪。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业发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发扬斗争精神不懈怠,严守党规党纪不越界,监督执纪问责不手软。(杨宏斌、白盈盈、陈茵)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