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赵海山出席武汉金博会系列活动强调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6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汉开幕。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开幕式及全省“一芯两带三区”重大项目保险资金对接会、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科技金融和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论坛、绿色金融论坛等活动并致辞。

  赵海山指出,湖北作为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省份,面临着加快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双重任务。近年来,我省金融业不断深化改革创新,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新成效,防控金融风险取得新进展,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赵海山强调,全省金融业要紧紧围绕国家关于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要求,结合湖北实际,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健全多层次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体系为核心,大力推进科技金融创新、县域金融工程创新、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和区域金融合作,扩大金融开放,积极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张阳春、刘江文)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