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就禁毒工作作出批示强调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省委书记蒋超良就禁毒工作作出批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铲除毒品问题滋生土壤,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蒋超良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省禁毒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为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蒋超良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和社会稳定,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禁毒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深入打好荆楚禁毒集中攻坚战;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和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加大宣传教育预防和打击力度;组织全社会参与,扎实开展毒品问题综合整治,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坚决铲除滋生土壤,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6月2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到武汉市洪山区禁毒工作基地,就做好我省禁毒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要求全省各地坚持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