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率团出访丹克俄三国

  6月12日至20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率领襄阳市经贸代表团,赴丹麦、克罗地亚、俄罗斯等地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襄阳市不断深化对外开放合作。在丹麦罗斯基勒市,代表团见证了追日电气与冰岛YES公司签署在挪威建设充电桩的合作协议;在哥本哈根,代表团一行拜访了哥本哈根大学,见证了丹麦丹育公司与正大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市,襄阳与该市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代表团一行拜访了俄罗斯相关高校,见证了湖北文理学院与俄相关高校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在大诺夫哥罗德市,襄阳与该市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在莫斯科,代表团一行拜访了俄中共建“一带一路”城市发展联盟和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见证了襄阳高新区与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出访行程中,李乐成向各地详细介绍了襄阳市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建设情况。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襄阳鼓励企业界、工商界与国外开展交流与合作,该市将突出打造引领开放发展的高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