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为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员讲党课

  6月2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以“坚守初心和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为题讲党课。

  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全党集中的大学习、党的建设的大推进、群众路线的大实践和勇担使命的大动员,着力在学思践悟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强调,要在政治引领上展现初心和使命,强化政治培训、联谊交友、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展现初心和使命,当好“智囊团”“聚能环”“助推器”,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在防范重大风险上展现初心和使命,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展现初心和使命,抓好基层基础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一层楼。(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