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提振信心真抓实干 确保实现“双过半”

  6月20日,省政府召开月1月至5月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紧盯全年目标,提振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双过半”。

  黄楚平表示,今年以来,全省经济运行高开稳走,部分主要指标保持全国、中部领先,稳的态势、进的势头、好的局面持续巩固。同时也要深度分析经济运行中的矛盾问题,充分挖掘潜力,加强精准调度,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发展大局。

  黄楚平强调,要聚焦重点指标强调度,瞄准烟草和汽车等重点行业、消费等重点领域以及重点地区精准发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聚焦重点事项抓提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重大项目加快落地;聚焦创新发展增动力,推动“双创”向纵深发展,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聚焦改革开放添活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对外开放层次水平;聚焦短板弱项惠民生,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加快“补短板”工程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优异发展成绩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吴文娟)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