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发出通知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省委发出通知向张富清同志学习

深入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

  6月16日,省委发出通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省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坚守初心为人民的生动教材、担当使命促发展的精神动力、对照检查找差距的身边标杆,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把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充分展现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学习活动进展情况和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荆楚大地弘扬,激励新时代湖北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活动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行业特点和岗位实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的实际成效,回应老英雄的期待,告慰革命先烈,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彭小萍)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