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文艺》创刊70周年 蒋超良作出批示

《长江文艺》创刊70周年作品赏读会举行

蒋超良批示:努力建设全国一流文学期刊

  6月16日,与共和国同行——《长江文艺》创刊70周年作品赏读会在省图书馆举行。会上宣读了省委书记蒋超良批示。

  蒋超良指出,《长江文艺》创刊70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守正创新,推出了大量优秀文学作品,形成了鲜明的办刊特色,为繁荣我省文学艺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杂志社全体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政治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努力建设全国一流文学期刊。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作协、中国期刊协会相关负责人致辞。

  作品赏读会以发表在《长江文艺》上的经典作品为表现内容,分四个篇章展开,融合诗文朗诵唱诵、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再现了《长江文艺》70年的历史足迹和时代感应。会上还举行了《长江文艺》2017—2018双年奖颁奖典礼。《长江文艺》创刊70周年美术作品展同期在省图书馆举行。 (陈会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