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湖北会场活动启动

  6月13日,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北会场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打造“双创”升级版,推进创新创业向纵深发展。

  杨云彦对“双创”活动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我省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政策激励,推动“双创”提档升级,创新创业大潮涌动荆楚大地,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竞相迸发,“双创”日益成为拉动湖北经济增长的“强引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加速器”,有力支撑了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云彦强调,要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充分发挥重大平台牵引作用和高校院所领军作用;着力构建高标准服务体系,推动“双创”示范基地、众创空间等创新载体提质增效;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持续打造人才集聚高地,推动湖北成为各类人才实现价值、成就梦想的热土;着力营造高质量营商环境,对标国际规则、国内一流,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李剑军)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