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涛强调高起点筹划部署主题教育

  近日,省军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步筹划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集体研究,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主持并参加学习讨论。

  马涛强调,要充分认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方法步骤,切实按照党中央的统一安排和下一步军委的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马涛要求,筹划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省军区实际,创造性开展各项活动,特别是要充分用好战斗英雄张富清和“感动中国人物”、省军区离休干部马旭等身边的重大典型,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素质。要注重结合融合,与“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参与保障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抗洪抢险准备等重大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投身强军兴军事业注入强大精神动力。(江卉)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