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聚共识明思路统筹推进医保事业改革发展

  6月12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医疗保障工作座谈会,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他强调,全省医保系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理清思路,全面履责,统筹推进医保事业改革发展。

  杨云彦指出,要深刻领会组建医保局的重大意义,认清医保工作面临形势,把握医保工作基本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基本医疗需求,严守基本保障定位,管好用好人民群众的“养命钱”,释放职责整合红利,努力实现医疗保障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

  杨云彦要求,要勇于改革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完善医保制度,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构建具有湖北特色的医疗保障管理模式。要全面适应履职需要,提能强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医保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积极服务大局,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痛点难点,拿出切实管用的硬招实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龙华)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