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提高检验检测水平 服务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6月11日,副省长杨云彦赴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质量管理、技术支撑等职能优势,改革创新、强化服务,为湖北质量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杨云彦调研了省质检院业务受理大厅、机电产品检测研究所、太阳能产品检测露天试验场、食品包装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产品检验流程、设备运行、技术创新等情况,对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给予肯定。

  杨云彦强调,省质检院要在奋发进取中抓机遇、争市场、强基础、促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维护市场经济秩序。要着眼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服务的供给质量,用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竭力降低企业检验成本,创新质量技术服务模式,提升检测技术服务水平,发挥检验检测技术优势,推动全省经济走好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要做好质量安全守护者、民生安全监管者、产品质量宣传者,努力把好民生质量安全关,不断提升民众生活质量和水平。

  杨云彦还前往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葛店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吴文娟)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