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副参谋长王建民在汉检查防汛工作 马涛随同检查

  6月10日至11日,中部战区副参谋长王建民率工作组在汉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随同检查。

  王建民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中国安能建设集团第三工程局第七分公司、长江堤防龙王庙险段、武汉市专业物资储备库等地,详细了解2019年湖北防汛形势、水利工程运行、当前水位变化、重点部位防汛、救灾物资储备、军地联动机制等情况。

  在实地检查并听取情况汇报后,王建民对我省防汛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部战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防汛抢险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军地对接、军地联动,及时组织、抽调战区各军兵种力量,做好应对汛情的充分准备,全力支持湖北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湖北防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涛强调,湖北是中部战区防汛的重点,省军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中部战区的指导下,把防汛抗旱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细化落实各类预案、方案,提升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和水平,发扬军地一体、军地联防的优良传统,全力打好打赢防汛抢险硬仗。(江卉)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