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强调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

  6月11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召开宜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周霁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周霁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以改革发展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坚守人民立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办好群众“天大的小事”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