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强主持召开军运会城市行动指挥部工作会议

马国强主持召开军运会城市行动指挥部工作会议

高站位严要求找问题抓整改 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距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还有130余天,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6月6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召开军运会城市行动指挥部工作会议,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要把军运会筹备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检验,按照省委“四个一流”要求,坚持办赛事与建城市相统一,以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挑战、克难攻坚,努力把军运会办精彩、办圆满。

  会上,城市行动各分指挥部坚持问题导向,就近期工作进展谈不足、找差距、补短板。马国强指出,举办军运会是一次没有补考机会的大考。越到后期,碰到的问题越是棘手。在这一重大关口,我们绝不能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省委的希望,绝不能辜负千万武汉市民的期待。要坚持“高站位、严要求、找问题、抓整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工作作风,扑下身子靠前指挥,确保“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

  马国强强调,要聚焦倒计时100天这一节点,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进度安排落实,坚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主动查找盲点、死角,把工作尽量做在前面。要克服“差不多”思想,善于自我“找茬”,进一步提升筹办工作标准,以军运会筹备为契机,提升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水平,让市民生活更有品质。要补齐短板,提前做好应急预演排练,对各项测试赛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正式比赛万无一失。(谢慧敏)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