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以更高标准推进华创会提档升级

  6月4日,2019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本届华创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汉举办。办好华创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华侨华人、凝聚侨心侨力的有效抓手。要把办好华创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好华创会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同心共筑中国梦。要以更高标准推进华创会提档升级,注重提高质量,擦亮华创会金字招牌;注重精准对接,让项目真正落地生根;注重大力宣传,讲好中国故事,传递湖北声音。要以更强担当做好华创会筹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风险防控,切实把今年的华创会办成一个提档升级、风清气正的盛会。

  赵海山要求,各承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华创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把本届华创会办成创新、高效、务实、节俭的大会。(黄璐、杨卫东)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