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汉召开

  6月4日,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北斗卫星导航应用示范项目,是中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重大专项在湖北省的区域性示范项目,省委省政府多次召开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推进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推广应用北斗导航系统的决心和信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北斗项目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和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要聚焦进度任务,围绕合同变更、验收迎检、推广应用等重点,全力打好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强化配合、强化作风抓落实,用全面完成北斗示范项目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初心使命。

  赵海山强调,北斗导航应用关系国家安全、产业发展,要从保障国家安全、抢占市场先机的高度和角度,围绕北斗应用产业标准,建立开放资源,从行政统筹、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市场推广加大力度,挖掘北斗系统的应用潜力,深化北斗在我省各个行业、各个领域的应用,助推我省北斗产业发展。(彭一苇)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