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向纵深发展

  5月31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厅党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研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以案为鉴,树立正确权力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厅党委成员作交流发言。

  曾欣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坚决克服贪婪侥幸心理,慎独慎微慎始,珍惜干事创业平台,保持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要自觉接受全方位监督,习惯在监督的状态下工作、学习、生活,把接受监督当成修养历练、关爱提醒,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切实做廉洁从警的表率。(龚轩)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