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与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座谈

  5月29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来宜昌考察的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加快康养产业发展。

  周霁说,长期以来,泰康保险集团专注健康事业、关怀老年人幸福,在推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投资家乡、反哺社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泰康与宜昌全面深化医疗养老领域的合作,共同落实好去年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积极适应差异化的市场需求,把“医”的技术贯彻到“养”的服务之中,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差异化的康养服务。

  陈东升表示,泰康将把宜昌作为在湖北产业布局的第二大区域,积极参与宜昌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医疗保险事业发展,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加快项目落地进程。北京湖北商会将引导广大在京楚商,在把企业发展好的同时,积极投资家乡、回馈家乡,为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