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启动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

  5月30日,2019年省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高度,站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智力贡献的角度,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全面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工作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系统梳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北的奋进历程,深入分析改革开放40多年来全省各地的发展经验,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意义、有高度的调研成果。要力戒形式主义,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严守纪律规矩,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该活动将有100余名专家学者,分17个调研组赴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开展调研研讨,活动持续至9月份。(陈会君)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