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会见寻根节嘉宾代表

  5月29日,副省长陈安丽在随州会见前来参加己亥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企业界、侨界嘉宾代表和美国华裔民选官员代表团。

  陈安丽对嘉宾们来随州参加寻根节表示欢迎。她说,随州是炎帝神农故里,是世界华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一年一度的寻根节,已成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海内外炎黄子孙民族情感、促进经贸文化往来的重要纽带和平台。随州交通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欢迎嘉宾们多到随州、湖北来走一走、看一看,加强联系交流,传承炎帝文化,考察投资兴业,助推随州和湖北高质量发展。

  省工商联副主席、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等企业界嘉宾,阿曼工业总署中国首席代表李向立等侨界嘉宾,美国加州米尔布雷市市长李伟忠等美国华裔民选官员代表团嘉宾,分批参加会见。嘉宾们纷纷表达了作为炎黄子孙对炎帝神农始祖的敬仰之情,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炎帝精神,广泛宣传湖北和随州,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湖北、随州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力量。(赵良英)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