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强调更大力度支援咸丰精准脱贫

梁伟年在对口支援咸丰县协调会上强调

更大力度支援咸丰精准脱贫

  5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主持召开“616”工程对口支援咸丰县协调会,要求以更大力度支援咸丰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上交流了2018年咸丰县发展情况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研究了2019年支援项目落实工作。梁伟年对咸丰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各单位对口支援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梁伟年强调,咸丰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对口支援必须聚焦精准脱贫。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更大力度担当精准脱贫政治责任,更大力度给予人力物力财力支持,更大力度落实到项目到村到户到人头,打赢咸丰脱贫攻坚战。要扎实巩固和扩大已有脱贫成果,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结合,加强产业、教育、医卫帮扶,把脱贫基础做得更厚实,确保脱贫户不返贫。咸丰县要切实做好受援工作,加强具体衔接,投入足够力量,优质高效地推进每个项目落地见效,发挥应有的作用。

  对口支援单位、省直有关单位和咸丰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进、彭开虎)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