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纲强调加强“四化”建设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

罗永纲在黄石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

加强“四化”建设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

  5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永纲在黄石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要把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为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罗永纲先后到大冶市人民法院、黄石市公安局等基层政法单位,详细了解司法体制改革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考察信息化项目和“雪亮工程”建设进展,要求当地在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积极运用科技手段增强实战能力等方面继续提升工作质效。

  罗永纲强调,要对表“五个过硬”,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努力提高基层干警运用法律、防控风险、群众工作、科技应用和舆论引导能力;要加快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司法效能,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扫黑除恶“打伞”断财反腐“五位一体”,狠抓“回头看”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要转变基层社会治理理念,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提高平安建设的水平。(赵志刚)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