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会见华为公司南区总裁李伟

  5月15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会见前来考察的华为公司南区总裁李伟一行。

  周霁对李伟一行前来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华为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之路,在推动各业务领域稳健增长的同时,也为全球通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宜昌作为全球水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城市,正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努力将生态优势、能源优势、人才优势、科教优势、产业优势和技术优势转化成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全力打造区域性创新中心,大力推进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希望双方以数字政府、智能制造、智能环保、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为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进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伟表示,华为公司将围绕宜昌数字化发展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服务宜昌信息化发展,共建宜昌城市产业云,为宜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张真真、雷鹏程)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