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艳玲出席湖北文化产业招商会强调

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5月18日,2019年湖北文化产业招商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共同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艳玲说,习近平总书记去年再次视察湖北并提出“四个切实”重要要求,指引全省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新成就,为文化产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基础、提供了更加广阔空间。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把文化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培育,推动文化产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增长的强劲态势。全省上下聚焦发展、深化改革,积极营造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不断夯实交通区位优势,深入推动把丰富的文化资源和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湖北文化产业发展迈上了快车道。她强调,要进一步积极推动融合发展,完善产业配套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发展、产业壮大双赢。

  5月17日,王艳玲还考察了华为、华强方特等企业和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本次活动由省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承办。(别鸣、王理略)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