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与中广核集团董事长贺禹座谈

  5月17日,省委书记蒋超良与来鄂调研并出席省政府与中广核集团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的中广核集团董事长贺禹一行座谈。

  蒋超良对中广核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对中广核长期以来支持湖北能源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长江大保护,在生态环保、绿色发展上做加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湖北是能源生产大省,也是用能大省,希望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领域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提高能源保障水平,改善生态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为企业投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贺禹简要介绍了中广核集团业务发展、改革创新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情况,表示中广核与湖北合作基础良好,将进一步发挥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湖北能源领域发展建设,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广核集团总会计师吴俊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等参加座谈。(晓峰、呈思)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