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会见中广核集团负责人表示 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5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中国广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禹一行。双方表示,将推动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乐成对贺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广核集团长期以来对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襄阳市的发展情况,希望与中广核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在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加大、加快、加深合作,共同提升襄阳的城市品质。襄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优化项目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贺禹对襄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广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中广核愿意将城市供水、供电、供热、污水处理、环境修复与治理等方面的技术、资源继续向襄阳倾斜,希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程度开展合作。

  据悉,中广核下属公司与捷克企业签订了中捷垂直智慧污水处理技术合作协议,其首个合作项目确定为襄阳高新区污水处理厂3万吨扩建工程,预计年内开工。(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