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要求省委办公厅机关青年做新时代党办事业奋斗者

  4月30日,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青年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学习交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座谈会,要求机关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深化践行“五个坚持”,做新时代党办事业的不懈奋斗者。

  青年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青春无悔献党办·立足岗位当先锋”主题讲感想谈体会,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坚定理想,热爱祖国,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勤勉实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倾听青年代表发言后,梁伟年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闪耀着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厅机关青年要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担当党办青年的时代责任,为党办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张进)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