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帆船测试赛揭幕 陈安丽出席并宣布开幕

军运会帆船测试赛揭幕

  4月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帆船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青年帆船锦标赛在湖北省东湖帆船基地揭幕,这是湖北省帆船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国家级专业赛事。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联合主办,军运会帆船竞赛委员会、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0支青年帆船队的109名运动员、87条艇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为期七天,5月3日结束。

  由于帆船项目本身具有特殊性,赛事组织较为复杂。因此,帆船竞委会将通过本次测试赛充分对陆上和水上全流程、全方位“体检”测试,在实战演练中寻找问题,积累经验,以确保今年10月军运会帆船竞赛项目的顺利进行。(张诗秋、李源)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