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彦强调聚焦创新驱动发展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4月25日,2019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汉举行。副省长杨云彦出席并致辞。

  杨云彦指出,举办以“知识产权保护与体育”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主题宣传日”活动适逢其时,意义重大,必将提高全社会对加强体育产业知识产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促进知识产权保护和体育事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杨云彦强调,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营造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要做到“三个聚焦”。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构建产学研有机结合的自主知识产权创造体系,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一芯两带三区”发展战略,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出台为契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对创新创造的保护,推出新成果、培育新产业、提升新服务,切实增强我省产品国际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聚焦创新主体发展壮大,开发一批知识产权密集型产品,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发展一批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为我省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支持与保障。(文俊、李源、沈莹)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