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汉召开

  4月25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汉召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云彦致辞。

  甘霖对去年以来全国质量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甘霖要求,新的市场监管体系对改革创新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国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新时代质量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更新观念,充分运用市场机制推动质量发展;要把握定位,找准推动质量发展工作的关键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奋力开创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

  杨云彦强调,湖北将紧紧围绕“一芯两带三区”战略部署,进一步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发展机遇,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理念,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立健全质量发展体系,完善质量发展机制,严守质量安全底线,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好的经验,促进质量强国战略在湖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湖北、江苏、山东、重庆、深圳5省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张茜、易廷静)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