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凝聚合力 推动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

  4月24日,全省减税降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

  黄楚平强调,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重大举措,是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黄楚平强调,要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机遇,做到政策落实要快,已经确定的政策要尽快落地,有明确意见的要抓紧执行,需要制定实施方案的要加快推进;调查研究要实,找准企业“痛点”和工作“堵点”,扫清政策落实“盲点”;风险防控要准,既要聚力减税降费,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又要坚持过紧日子,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宣传服务要优,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提高宣传解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凝聚合力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好工作责任、平衡好收支矛盾、统筹好降成本工作,全力减轻企业负担,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